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

【瘋狂人生系列】天殘腳也跟人學環島之二:多舛的單車課

今天是預定要學單車課的日子,也是中颱菲特肆虐的日子。開課前很緊張地打電話去詢問,結果對方說如果要取消的話星期六會打電話來。因為星期六到晚上都沒接到電話,我就跟同伴小麻很開心的就約在劍潭站,準備去台北花卉村學騎車。

其實我還滿期待去台北花卉村,但是每次想去都因為距離因素作罷,不過沒想到去台北花卉村還滿方便的-從劍潭站坐紅10,坐到「洲美橋站」下車,往前走一下下,就會抵達台北花卉村了,不過因為那邊車流很多的關係,請各位行人過馬路的時候注意自己的身心安全。

本來內心一切都覺得很開心的,走進去還看到很可愛的擺設。

裡面還有好多蝴蝶蘭、花草、香草、多肉植物、園藝資材,還有吃的,還可以辦喜宴,真的讓人覺得是一個可以開心度過下午的地方。
台北花卉村門口

不過為什麼我感覺都是在講園藝的東西呢?是的,猜的沒錯,
單車課竟然取消了!
◢▆▅▄▃崩╰(〒皿〒)╯潰▃▄▅▇◣
(崩潰 agagin,每一篇怎麼都在崩潰)

因為單車課取消,所以我們就怒逛台北花卉村,也怒買蘭花(雖然本日重點畫錯,但也了卻我一樁心事。),還怒吃蒙古鍋(而且還滿好吃的~)跟很平淡的預約下一次上課。

草原風蒙古火鍋
但充滿罪惡感的回到家之後,我很認真的跳了鄭多燕跟做了深蹲,希望可以稍稍為我的體力加點油~不過做完的爆汗度跟淚度沒有之前多,我想我的體力應該也有開始進步吧~?

離單車環島,還有 32 天,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