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About 企業永續創業競賽....

Never End 的企業永續創業競賽終於結束了.....
終於可以洗衣服 摺衣服了






不對!!!!....因為得到第三名, 所以要去歐洲參訪還要上課跟上台報告.....
其實還不算結束嘛!!!! ( 有種晴天霹靂的感覺  匡噹... )



一開始決定參加永續的時候, 其實是抱著參加看看的心情開始的,
沒想到大家越來越認真...越來越積極

真的很謝謝 Double A-Team 的同伴  文琳, 家軒, 蘇寬, 小米
很認真的寫BP, 想Q&A
團隊間的分工合作真的無比重要
我覺得沒有這些同伴, 可能就沒有辦法把這些分析規劃寫得這麼完整
( 叫我算ROI我可能會昏倒 )
比賽前一天我的預講一定嚇壞你們了~
真是很對不住阿~
預講的時候舌頭一直打結 >_____<
回到家一個人的時候開始檢討改善才漸入佳境

然後其他同學never never never give up的精神也真的很值得我學習,
也許不是什麼事都能被改變的, 但是如果自己不願意去敲門, 那麼機會之門必依然關閉
從自己生活經驗中遇到的問題開始著手改善的想法與創意也真的很令人敬佩,

雖然當中曾經有很多時候覺得壓力好大好大, 自己做得好糟糕, 好想要放棄的心情
但幸好有走到最後,
看到很棒的大家, 深切感受到同學間的情誼, 也發現自己原來也可以做到某些事情,
然後也看到一些不足的自己, 不過...


有回來念書真的太好了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