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瘋狂人生系列】天殘腳也跟人學環島之一:序曲


吹著徐徐清風,騎單車馳騁,感覺就是一件很愜意的美事!但我活到了這麼大,卻還不會騎單車。(顯示為倒地...orz)

記得有一年,年度目標之一就是會騎單車,但都要跨年了還是沒有開始,只好把目標改成買一台車(大誤)。(這哪招,觀眾顯示翻桌) (╯‵□′)╯︵┴─┴

不過,還不會騎車的我,已經報好了今年的「金門國家公園102年自行車環島追風尋獅遊活動」,是的!我要騎著我的天殘腳去金門看最可愛的風獅爺了!



好,這似乎不是重點。

重點是有一個朋友很神奇的在活動報名開始的前一天搜尋到這個活動(可見這是天意! ↁ_ↁ),然後就分享給兩個還會騎單車的朋友們。接著,這兩位朋友,卻很神奇的決定要報名參加了!!還在當天晚上買好了去金門的機票,並安排報名事宜。

隔天我還真的起了一個大早去匯款跟傳真,不知道到時候報名序號是不是前幾個XD,總之我們就是報名成功了,隊名還是一個很嗆的「鐵馬騎兵隊」,但其實....我真的超想改成「騎兵隊」的,因為在我們的三人小社會當中,就有兩個人不會騎車。
(作者顯示崩潰)  ◢▆▅▄▃崩╰(〒皿〒)╯潰▃▄▅▇◣

其實我的一些好朋友也覺得很崩潰!不過有刺激才會有動力,所以我們還是很認真的決定要完賽,也很認真的開始做計畫。

報名成功後的第一步,還是報名,不過這次報的是「單車學習班」。

經過我們多方訪查,決定到台北花卉村上課,一來是價格便宜(比起我們問到的6,000元保證班便宜太多了!),二來是成人單車課的地方真的不多(汗顏),只是可惜最近的班都滿班了,我們只好到 10 月才能上課,最近只能多用其他的運動來鍛鍊身體。

離單車環島,還有 36 天,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太妙了,加油阿,完成以後一定會是難忘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