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終於了解什麼是 "個人造業個人擔"

昨天把一三五晚上的統計改到暑期班上, 因為一天上兩班真的太累了... Q_____Q
但是因為這樣一個星期只有 一三五六的經濟, 莫約是12學分  覺得太少了 哈 (謎之聲: 作者是自虐狂嗎??)
所以我把預計要考的托福提前了
星期天多上一個閱讀 15學分......恩, 不是很滿意但是可以接受  (暑假可是21學分呢!)
今天去把課本帶回家
My God!  超重的   有三本書耶.....
結果晚上帶著書跟萬年不敗的Karen去買鞋子
我還買了兩雙運動鞋 (不知道為什麼常常一次買兩雙鞋 哈)
這樣我以後就可以輕鬆爬樓梯了 (大心)
結果手上拿一堆東西  還有雨傘  超重的
凱倫要幫我拿我就說不用
回家的時候整個慘....因為真的很重
超想要call家人到車站等我幫我拿東西的, 可是還是忍了下來
快速的走回家 (因為這樣重的時間比較短)

真的是個人造業個人擔. 沒事愛上課, 結果拿了一堆書, 又買了鞋子, 然後回家的路上重得半死...

ps: 這些書都沒位置放了  糟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