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牙洗到25歲也可以有第一次...

因為明天中醫診所休診,就預約了今天早上去看中醫,看玩因為沒甚麼不適心情大好,經過家裡附近的牙醫診所就預約了一個小時之後看牙。

結果....
第一次洗牙覺得很酸、眉頭深鎖
第一次洗牙洗到滿嘴血腥味,而且我洗牙時用的杯子外面還有一條很怵目驚心又濃烈的血跡
第一次洗完牙回家漱完口還是有有血腥味
第一次洗完牙覺得很一蹶不振

醫生說我牙結石增生的速度很快,可是之前更久沒洗,也沒流這麼多血阿,我就算不洗牙每個月都會固定放血耶,一點都不怕血太多說。

醫生還建議我說30歲以前最好去大醫院把智齒拔掉,ㄜ,我不要啦,我現在只想去療傷。

洗完牙半個小時後,嘴裡依然有血腥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