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Alan哥掰掰記念-愛的初體驗(首席之歌)

10年來只待過1家公司的訊連科技UI首席設計師Alan要離職了
邦哥、Diamond、Tammy、我
四個人改了張震嶽的「愛的初體驗」要給Alan哥留做紀念




如果說你要離開我 請誠實點來告訴我
不要偷偷摸摸的走 讓UI team要等半年

如果說你真的要走 把你的股票都給我
在你身上也沒有用 我可以房子買兩棟

公司說需要你 不是隨便說說
虧待你那一點 你也說不出口

你合夥詹姆士 就把我丟一旁
天氣熱的夏天 心像寒冷冬夜

想要買酒來澆憂愁 卻發現工作堆滿桌
想找你去樓上抱怨 發現你留停去享受

...╭╯間 奏╰╮...

如果說你要離開我 下次請早點告訴我
好讓我先去找工作 讓日日安一個人做

如果說你真的要走 把你的現金也給我
反正你通通帶不走 我可以房子買兩棟

甚麼念研究所 只是隨便說說
真要念到畢業 半年時間哪夠

你們去開公司 我留在辦公室
天氣涼的秋天 要加班到半夜

想要不再當小狼犬 卻每周都要陪笑臉
想要開會跟他翻桌 發現是他付我薪水

是不是我三十二歲 註定要成為奶油犬
是不是我三十三歲 註定會變成大狼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