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感冒是一件很浪費資源的事........

我覺得感冒是一件很浪費資源的事........

因為我從星期天不舒服到現在, 我用了一大堆的衛生紙, 放在房間用了很久的大包的衛生紙也在一瞬間被我抽乾, 然後擤鼻涕擤到我鼻子好痛, 我只好一直擦保養品保養我的鼻子..... (在學貴妃保養喉嚨那一套 哈) 最後太痛了只好用面紙擤鼻子, 這幾天我大概用掉十幾包面紙.....我新買的康是美面紙也在一天之間被我用掉一大排....而且鼻水流下來的時候又不會通知你, 他就自己流下來, 我到最後超氣的, 因為根本來不及抽面紙, 所以我開一包新面紙就把外包裝丟掉, 只留下十張面紙丟在桌上, 等到十張用完, 再開十張來用.....

而我在我房間卻很少吃飽的垃圾桶, 現在不到一天就裝滿了, 我只好一直不停的擠壓他才能讓他多吃點 >____<

然後我出門上課要帶口罩, 回家要洗口罩

更氣人的是我要花錢看醫生來治感冒.....

吃了藥晚上睡不著結果想到明星西餐廳跟sipo家好吃的烏魚子, 結果更開心, 又更想花錢吃好料.....

你說感冒是不是一件很浪費資源的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