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讀書會花絮

今天中間下課坐我旁邊的李同學說: 蔡同學說他要退出讀書會, 因為他晚上的管理是正課, 早上的經濟只是旁聽, 他覺得下午還要跟我們一起討論對晚上的課會有影響, 而且他是第一次上經濟, 覺得跟不上, 所以要退出自己念.

然後下課的時候, 我們要找他他就走了.......................

覺得滿可惜的, 因為就算大家都有分到題目, 不會的題目大家還是會一起想出solution. 如果是我的話, 有同學比單打獨鬥好多了. 本來覺得有很多很多的可惜, 不過我覺得媽媽說得也對, 如果跟不上進度待在讀書會裡面只會更著急吧....

經濟學真的很難.......我也是在上了許多次課以後, 才對經濟學有點印象, 所以現在也只能幫蔡同學加油了!

我也要加油!!

-----
話說我今天沒參加讀書會, 感冒想回家休息, 所以只有把我那部分的題目寫的解答印給大家, 希望大家的讀書會順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