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永和-AM Cafe 綠葉手工部屋

AM Cafe 綠葉手工部屋
店家地址:永和市文化路90巷32弄15號1樓
連絡電話:(02)2924-5878
營業時間︰(每週二公休)
最低消費:一個人一杯飲料,約120左右

窩在家裡好久了,想說換個地方喘口氣,於是上網找一找決定今天上完英文課要去這家咖啡廳窩一下,因為這裡還有提供插座跟無線網路,所以還可以順便把小白白帶來然後寫一寫備審資料,所以我沒有偷懶喔,我只是換地方而已。

這是一家巷弄裡的小店,不過離頂溪捷站很近,走路不到十分鐘吧!只是到的時候真得有點嚇到,真的是好像巷弄的店阿~

進去之後沒什麼人,不過有一群媽媽等的要上課,好像有時候會有一些手作課程,可是我沒有看的很仔細,畢竟我是來打備審資料的阿~



這家店很酷炫的地方是,每一張桌子上都有一個像上面這樣的小告示,不過後來人多還是有點吵到讓我出動我的抗噪耳機。︿︿||||

我點是最豪華的套餐!有沙拉、鹹派、點心、飲料!因為我好餓喔,上完英文課人都虛脫了呢!




莎拉因為是千島醬,而且蘋果是有點莎莎的那種,好吃但不是我超愛的那種。不過主食的鹹派讓我讚不絕口!今天的好像是蘑菇口味,吃起來爽口不油膩,派皮酥脆,甜鹹適中!大推!



邊吃東西邊配Plurk真是一大享受啊!話說飲料我點拿鐵,後來又點了一杯阿薩姆。拿鐵滿好喝的,很溫潤的口感,茶的話可能我喜歡泡淡一點的茶,所以覺得濃了點,下次可以請他泡淡一點。如果要坐很久的話,小姐會推薦你點花草茶因為可以回沖(這是偷聽隔壁桌的)。



   他的甜點也是一絕,濃度比較高的巧克力不過甜卻也不苦,是我喜歡的巧克力!奶酪也滿好吃的,吃一吃還可以加旁邊的巧克力醬就有兩種口味! XD 旁邊的小派我以為是Cheese不過吃了以後才發現是布丁,也滿好吃的,而且充滿驚喜!

我想我應該會滿常去這家店的,我後來是走路回家的,離家近又好吃,又有網路跟插座,店裝潢也很舒服,面對落地窗看著窗外,過一個優閒的下午,真的是享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