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0日 星期二

推廌甄試

副標題應該要下:地獄般的日子

今天是手刀加殺的一天!而且一整天只吃了半包薯條跟兩塊麥克雞塊。

我真的要好好改一下我那不見黃河心不死的個性,為了推甄,最近好幾個星期都沒睡好,有時候根本只有趴在桌上睡一下而已。今天更誇張,台政清都是今天截止....結果到下午一點我還有台大國企跟清大科管還沒完成....還印到沒墨水...我的黑色墨水才剛換耶!結果衝出門買還買錯,花了我快三千塊,結果我要的型號附近都沒有賣!只好坐計程車去復興美工附近買,然後再殺去公司拿推薦函,再衝去郵局把政大AMBA跟台大商學還有推薦函寄出去,郵局的先生還好好,政大的很大包他還幫我改寄快捷,比較便宜也比較快,同樣也需要簽收。然後兩點多一點點到家,開始寫文件,16:50才從家裡衝出去寄信,下樓梯還差一點拐到,結果我55分就寄好了,我還有排隊耶,這是家裡附近就有郵局的好處之一!不過我最後裝袋的手都在抖....
 
雖然四件都成功寄出了,我要承認我台大國企寫的真的不是很好 ,不管怎麼樣,聽天由命嚕!



沒有留言: